這下好了,溫馨又溫暖的家,擺設不失高雅風格的客廳,極具風格的沙發上坐著一臉哀怨,雙手緊緊跩著、抱著、蹂躪著不成形的抱枕,總是揚著笑容的雙唇,現在卻翹得無敵的高,深邃的雙眼瞇成一條線,似乎隨時都有可能衝進廚房拔出一把菜刀對面前如此膩歪、放著無限閃光的兩人進行碎屍萬段。

 

允兒現在徹底覺得自己長這麼大第一次做了那麼愚蠢的事情,當什麼愛神邱比特、當什麼愛情諮商師!現在呢!人家幸福、快樂、美滿,自己卻沒有喜悅的feel,鬱卒啊鬱卒!

 

「小允,要吃晚餐了耶!妳怎麼還坐在這裡?這個時間不是應該要待在廚房了嗎?」

 

太妍臉上的那笑容,頓時讓允兒有種很想上前把那張臉撕碎的衝動,懷裡的抱枕被允兒擠壓的“不成人形”,有種下一秒就會頭破血流、器官噴射。

 

「是啊!小允,我肚子餓了,去做飯啊!」

 

正好走下樓的Jessica就這麼聽到太妍和Tiffany這對目中無人、無時無刻放閃光的熱戀情侶,一搭一唱的指使一看就是氣呼呼的允兒。

 

「不要!要吃飯自己去煮。」咬牙切齒的說著。

 

“噗哧”允兒的反應讓Jessica忍不住的笑出聲,搖了搖頭走去廚房倒了杯水,一副看好戲的樣子,端著水倚靠在牆面,看著家裡三個人上演搞笑劇。

 

從前,Tiffany很愛吃外食,畢竟比自己煮得好吃多了,但是自從允兒出現之後,外面的食物早就撐不上是美食了,跟允兒的料理比起來,如果允兒的料理是五星,那麼外面的食物只有三顆星的水準,甚至不到呢!

 

一聽到今晚沒有自己喜愛的美食可以吃,Tiffany慌了,什麼情人、愛人的在這一刻暫時不那麼重要,推開本來還黏在一起的太妍,直接往允兒方向撲了過去。

「不要這樣嘛!小允,我喜歡吃妳煮得飯,不要生氣啦!煮飯給我吃好不好?拜託啦!」

 

允兒有種快暈倒的感覺,吃比愛更重要就是了,Tiffany小姐啊!妳為了吃跟我撒嬌,我只看過妳對太妍這情人這樣啊!連要好的Jessica,妳都不曾這麼撒嬌過,我何德何能啊!這樣會讓我折壽的,妳要不要轉頭看看妳家那個短短的表情,妳會害我被殘殺的!

 

Tiffany見允兒毫不動搖,無奈的看著自己,急了,抓著允兒雙臂邊搖邊拜託,就在搖到允兒自己快吐的時候,Tiffany的動作突然停了、聲音也沒了,允兒定了定神,有些疑惑的看向Tiffany,順著她的視線往自己身上看,啊!是Jessica送給自己的項鍊,所以呢?問題在哪?

 

「小允,這條項鍊怎麼在妳身上?」想著Jessica那天在商場看到這項鍊的表情,雖然知道允兒喜歡梅花鹿,但是那時候還真沒有想到Jessica是要送給允兒的。

 

歪著頭。

「在我身上很奇怪嗎?」

 

「不是啊!那天………,為什麼會在妳身上呢?」怪了,很怪,飾品這種東西,基本上都是從戴在身上後就不會在摘下,根本就不離身,多半都是情侶才會送這東西,最少也要是很要好的朋友吧!可是Jessica和允兒……。

 

完全跟不上Tiffany的邏輯,或者該說一點也不理解Tiffany現在的思想,允兒又茫然又疑惑,餘光瞥見站在不遠處的Jessica,雙眼瞬間亮了,可憐兮兮的用眼神向Jessica求救,她現在真的不知道是什麼狀況啊!她不知道怎麼處理啊!

 

本來還不以為意,但看到允兒投射過來的眼神,Jessica愣了愣,過會兒才笑笑的走到允兒身邊。

Fany,妳幹嘛那個反應?妳把小允搞得一頭霧水了,那項鍊是我送給小允的,因為聚會那件事,那天晚上我答應過小允要送她禮物謝謝她,所以這不是件奇怪的事情吧!」

 

「不是啊!Jess,一般要送感謝禮物不會送項鍊之類的飾品吧!何況是朋友之間,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吧?!」有些激動到語無倫次。

 

Jessica又愣住了,轉頭看看允兒,發現允兒也正看著自己,只是允兒是滿臉的無奈,透過那表情,Jessica大概知道允兒也懂Tiffany的話中意思了。

 

搖了搖頭又扶著額。

「抽,妳覺得妳要這樣放任妳的女朋友嗎?是我們的思想比較單純還是她想複雜和想多了?

呵~帕尼,妳如果覺得送項鍊代表什麼的話,那我可以告訴妳一個妳絕對不知道的事情。」突然想起了什麼,允兒勾起了令人發毛的壞笑。

 

「什麼?」果真被轉移了注意力。

 

Jessica也跟著疑惑的等著允兒說話,太妍看著允兒的表情發愣,有種好像允兒接下來要說出口的事情跟自己拖不了關係,而且是不太妙的事情。

 

允兒的笑容更深了,看了看Tiffany又看看太妍,最後又上下的掃著太妍。

「啊?!妳真的不知道啊!也是,有人不說,妳自然也不知道,畢竟這不是件值得提起的事,何況妳們在一起是那麼的奇特過程,恩……,好像有人還沒想起來呢!那我就要解答嘍!

帕尼啊!妳家的短短可是被求過婚的,如果我沒記錯,那枚戒指應該還被她藏在某個地方,現在想想,唉~妳的感情怎麼那麼坎坷啊?!妳的短短好多情啊!」

 

「林--兒!」太妍怒喊著。

 

這個時候不跑絕對是笨蛋,允兒快速的跳開沙發,往廚房跑。

「我去煮飯啦!西卡,妳要不要來幫我啊?!」

 

不用想,Jessica當然跟著允兒進廚房了。

「妳說的是真的?」

 

「嗯?是啊!不過……,呵呵~」

 

「什麼?!」

 

「那個人是我啊!那是小時候我、抽、姐姐一起玩遊戲的時候發生的事,不過因為是我送的,而且那戒指還不是普通的戒指呢!抽當然就收著了,不過啊!事情是我說出來的,就算抽怎麼解釋,帕尼都不會相信的。」調皮的比了比自己,笑得開心的勒。

 

笑了笑。

「妳喔!就愛這樣整太妍。」

 

「嘿嘿~」

創作者介紹
yi

自我世界

y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rainy
  • 從痞讀趣APP留言

    突然覺得太妍有這樣的妹妹有點可憐欸 哈哈 一路整到底 是說 允兒到底何時要主動出擊告白勒 等到內臟都快出來了
  • 其實有時候允兒的惡作劇是帶有目的的,
    就像這次只是避免繼續被美英追問而已

    痾.....
    為什麼要允兒主動告白呀?
    內臟都出來了,
    那再繼續等下去是什麼東西要出來?

    yi 於 2017/06/18 09:54 回覆

  • Allison
  • 太妍QAQ((太妍:林允兒!!!你是來亂的嗎!!!
    期待秀妍跟鵝鵝的感情線^^
  • 允兒真的是來亂的啊!
    促進感情嘛
    才不會被閃瞎
    哈哈哈

    yi 於 2017/06/18 09:5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yu58
  • 金太妍表示:林允兒妳慘了!!!
    允允真的很腹黑
    也許帕尼的想法會讓允兒和西卡思考一下內心想法也說不定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yi有搶到西卡演唱會的票嗎?
    在家裡搶結果網站太多人買不到馬上衝到小七
    結果小七有票
    不過我只搶到2900的
    下午再去小七按按看結果3900的還有
    4900的我沒試啦哈哈
    原本想搶3900的說
    看到3900的還有整個很嘔又很傻眼
  • 你確定太妍拿腹黑的允兒有辦法嗎?
    一切都是需要時間的

    yi可以幸災樂禍的說我笑了嗎?
    yi一向都是在心裡默默支持的,
    行動雖然比較好,
    但是yi更喜歡當背後的支持者,
    要記得跟yi分享興奮的感想唷

    yi 於 2017/06/18 10:02 回覆

  • 杜杜
  • 太妍你完蛋了
    肯定會被美英拷問個三天三夜的哈哈哈
    允跟西卡...感覺還要拖很久才會看出對彼此的感情XDD
  • 但是怎麼搞問就要關上門了,
    不方便觀看!

    yi 於 2017/06/18 10:03 回覆

  • ulasc
  • 本來是神助力的允兒,現在是陷害力百分百的隊友
    太妍還蠻可憐的拉~~
    允兒呀不要只讓太尼放閃,我們期待你也放閃
  • 哈哈哈~~~
    允兒現在只是在保護自己的眼睛

    yi 於 2017/06/18 10:06 回覆

  • CHS
  • Sorry yi大
    早近太忙了
    現在才有時間來看文

    想不到一回來就被放閃
    (對眼睛有害呀)
    不過總比活在冰點好XD

    太妍還是忍一下
    畢竟允是你的媒人呀 hehe

    允兒跟秀妍什麼時候要在一起呀
    我很樂意被她們閃盲
  • 沒關係的,
    自己的事忙完才是最重要的

    所以正義的使者允兒才會出面阻止啊!
    禁止放強烈的閃光

    太妍如果不想被允兒整得更慘,
    她也只能忍了

    這還需要一段時間啊!

    yi 於 2017/06/18 10:09 回覆

  • 33國語言翻譯公司
  • 聲家他有你個就車定定車就定車就這你有他家好道之。

    He that is overcautious will accomplish little. 過分謹§慎的□人﹂難☆有﹋成♂就○。○*﹎ Schiller 席﹌勒☆

    75國﹉語言翻§譯公司

    射§手座數﹉位☆翻﹌譯﹎社○

    提○供♂切﹋羅☆基﹂語□翻譯§等服務

    TEL: 02-§7726-□0957

    LINE客服﹉ ID: t23690932

    論☆文♀翻﹎譯○|﹎5sister.web66.com.tw/
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